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溶月

liangwenjun578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34篇文章,31782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溶月

溶月

 

深宫曲 假如深宫曲有病娇皇帝


  病娇帝生效条件:(专宠)在专宠之前与其他皇帝无异

  生效之后:(1.后宫里除你之外的所有人都不会侍寝2.除你之外的任何妃子圣宠值均降为零3.若后宫有皇后则皇后会被废4.除了独寝就是找你侍寝5.每个月会给你2000 6.被你诋毁的妃子第二天都会被赐死7.宫里若有下毒造谣的,是你的话只禁足一个月,圣宠值不变,皇帝独寝,不是你则皇帝会交由你处置8.生下儿子的第二天儿子会被立为太子,如果主控没有亲生儿子皇帝则会从宫外抱养9.独宠三年后,皇帝会进行后宫遣散)

  

  你本来是个容华,专宠之后不顾礼法直接被他立为皇后。还是挺爽的。

  每次下毒造谣被查出来都只禁足一个月,宠爱值都不带掉的。

  他独寝了一个月。

  某次你来圣宸宫找病娇帝,刚开口:“赵公公,本宫……”

  赵公公脸上挂笑,只做出一个“请”的动作,回道:“娘娘,请。”

  你怔愣了一下,赵公公明白你的意思:“娘娘,陛下说了,娘娘来圣宸宫无需禀报,直接进来便可。”

  你莞尔一笑,谢了赵公公就进入殿内。

  “(你的名字)来了,快坐。”他拍了拍自己身下的龙椅,示意你来坐。你来的目的没别的,就是美言或者说坏话,给江海镜美言,诋毁一下楚欢。

  第二天,冬儿急忙过来禀报:“主子,出事儿了,皇上今儿个下旨,赐死了楚欢容华……”你心里大惊,你只想把楚欢整冷宫里头再去天天羞辱她,这一下就赐死了……真没意思。

  海镜呢?你昨天还给她美言来着。给她美言之前她圣宠是15来着,怎么成0了?

  和平的日子还没过几天,冬儿又慌慌张张地来报:“主子,江海镜婕妤暴毙在殿内,奴婢也不清楚怎么回事……”经调查,陶凝干的。

  冬儿:“娘娘,陛下说您是后宫之主,此事交由您来办,不必请示陛下……”

  在赐死了陶凝之后,宫里就剩你一个了,你寻思给皇帝安排个选秀。

  但当你提起此事,皇帝就不耐烦地挥了挥手:“此事莫要再提!”

  那还有什么玩头。

  后来,你生下了儿子,你还没来得及去前朝拉拢大臣支持皇子,在你生下孩子的第二天他就把孩子立为太子。

  好不容易挨到孩子五岁,走贺丞歌剧情,刚走完和贺丞歌雨天幽会的剧情,皇帝就找你侍寝,侍寝的时候不管你欲拒还迎还是温言安慰都不好使了。

  “朕的皇后真是不简单,不仅连朕对你倾心不已,甚至连书房里的贺大学士都被你迷的神魂颠倒……”

  a.为贺丞歌开脱求情

  b.装不知道

  a:给病娇帝侍完寝后,健康值掉了一百多,一个月后贺丞歌被弹劾造反,病娇帝赐死贺丞歌,皇帝贤明值减50。

  b:侍寝后找贺丞歌,一个月后贺丞歌自动请辞,贺丞歌线封锁。

  贺丞歌线封锁半年后的某次侍寝,侍寝是皇帝会问你问题。

  “(你的名字),你对我,是一个妻子对丈夫的情意,还是皇后对皇帝的责任?”

  a.皇后对皇帝的责任

  b.妻子对丈夫的情意

  a:皇帝玩味的笑了笑,侍完寝健康值掉了150,隔天被皇帝禁足,皇帝独寝,两个月后,皇帝将你带到圣宸宫把你软禁了起来,终生不得出。“从今以后,我们会在这里,做一对如民间百姓一般的夫妻。”除了皇帝上朝的时间之外,任何时间皇帝都在你的身边,每侍三次寝必怀孕。达成成就————爱的禁锢

  b:皇帝的眼睛里充满了星星,侍完寝后健康值掉150,皇帝会将圣宸宫改为同心殿,当月入住,除上朝之外,其他时间皇帝一直陪在你身边,侍不侍寝皇帝让你自己决定,但被拒绝五次之后必定侍寝,每侍两次寝必怀孕。当太子成年后,皇帝退位,太子继位,病娇帝带你离宫在宫外定居。达成成就————神仙眷侣。

  若不走贺丞歌线,则上两个选项会在太子成年的前两年触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溶月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溶月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