溶月

恋与制作人 ( 治愈向安慰 )



送给丧丧的许夫人们


嗯?夫人怎么了,不开心吗?


为什么会觉得自己没用呢?


说说看,为什么


什么都不会?


做饭?没关系,不会可以学,做的不好我可以吃


画画这种东西自己也可以学的,不过是一种打发时间的东西罢了(美术生别打我)


字,你的字很好看啊,独一无二的,世界上只有一种,尤其是你写我的名字的时候。


好了夫人,不用为这些事情让自己不开心,夫人在我心里一直以来是最好的,不需要获得别人的认可,做自己就好,你看,你自己不就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吗。


以后,你做的饭我吃,写的字画的画我看,你的一切我都会视如珍宝


嗯?成绩不好?爸爸妈妈总说你的不是?


成绩就是一个形式化的东西,看一个人并不是看成绩,那并不代表你的一切。


好了,不哭了,你的每一滴眼泪都像是扎在我心上的每一根针。以后不开心的时候啊,就来找我吧,我喜欢被你需要的感觉,你看,你对我多重要啊。


啾~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大休回来,我为什么写这个,因为,我周围的很多同学都比较丧,因为考试,压力大,以及自己的胡思乱想,当然也包括我,所以大家好好休息,不要有太大的压力


请原谅我的小学生文笔


加油


评论(3)

热度(12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