溶月

我的病娇老公 7

  许墨对话视角(极度病态,可能会三观不正)


  (被囚禁的第一天)

  夫人,你醒了,今天休息,你睡得很香,所以我没有叫醒你,看着你的睡颜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幸福。


  来,我给你做了早餐,趁热吃。都是你爱吃的,一碗面,一杯牛奶,香菜已经挑出来了,我知道你不爱吃,牛奶也是不加糖的。


  是啊,我都知道,你的一切,我都知道


  嗯?高跟鞋,怎么要穿高跟鞋呢?要出去。


  夫人,以后所有的事情都交给我,你只需要在家里等着我,心里想着我爱我,这样就够了。


  为什么?我爱你啊,因为我爱你,所以我才想要把你保护起来,那个李泽言天天让你写策划案,教我心疼,周棋洛那么多人喜欢他,他怎么可能会在乎你,还有那个白起,看上去一副学长的样子关心你,背地里指不定对你存着什么心思(别打我,你们的老公都很爱你们)


  夫人,你这是要为他们辩护么?有我爱你还不够吗,你每天只需要被我疼爱就好啊。


  夫人,过几天我们就搬到我们的新家,那里有你爱看的海,花园里有秋千,以后我们可以和我们的孩子一起荡秋千


  我们要孩子吧,这样,我们的联系就会更紧密,即便你不爱我了,你也会为孩子而留下来


  捆绑?你这么理解也没错,只要能让你永远待在我身边,多下作的方法都好,我说过,我想要做的,不管用什么方法,我都会做到的


  啊,不要哭,为什么要发抖,别怕,全世界我最不舍得伤害的就是你


  夫人,小蝴蝶,宝贝?我究竟应该怎么做,才能断了你离开我的念头?


  对了,我没有做任何措施,所以,孩子应该会很快的


  打我也罢,骂我也罢,不要以离开作为惩罚我的手段


  我,爱你

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﹀<(-︿-)>﹀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我回来了




许墨的人设被我崩了,



试图找回

评论(9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