溶月

我的病娇老公 许墨 8

  即便结了婚,仍然如热恋情人一般,还好是在暑假,许墨也不会嫌热,只想抱着你,有的时候撒撒娇……


  “许墨,我们,我们要个孩子吧。”因为,孩子迟早会来,许墨是不是病娇,已经无所谓了。


  你现在可以感受到许墨身体僵了一下,猛地将你放开,眼睛里是不可置信,又是惊喜


  他的小蝴蝶,是要永远待在自己的身边吗,永远不会与自己分开,只看着我一个人的意思吗


  你没有说话,你轻覆他的唇。


  他将你抱得越来越紧,想让你与他血肉融合。


  又是一室春,云 雨过后,许墨做了一个梦,他梦见,你与他有了一个孩子,你们出去玩,放着你与许墨放过的风筝,荡秋千,去水族馆,你依旧和以前一样吻他。


  你早就醒了,你喜欢看他的睡颜,但是总是他比你起的早,他的睡颜你总是看不到,不过你心里想着,他今天一定睡得特别香。


  “夫人,原来你已经醒了,我刚刚做了一个有你的梦,所以不想醒过来,不过现在有你在怀,我真的好幸福。我们马上就会有孩子。”一醒过来就把你抱得紧紧的,生怕,你会变成一只蝴蝶从他身边飞走。


  你要让他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温馨,这样他就可能解除你的脚链:“老公,孩子的名字你想好了吗,我智商不高,你来吧”


  许墨看着你,他只想爱你,只想宠你:“夫人起什么便是什么,没有关系”


  “那就叫许……铁柱吧,俗话说得好,贱名好养活吗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”


   许墨无奈地刮了刮你的鼻子:“好啊,那以后养的可以不用那么认真了,你就可以把大部分的精力放到我的身上了。”然后又跟想起了什么似的,表情变了变。


  “夫人,我们搬家吧”许墨拉着你的手


  但你想起许墨的日记,加密系统、脚链想想就不寒而栗,小心翼翼地问他:“老公,那里面的加密系统什么的……”


  许墨吻了一下你的额头,轻笑一声:“小傻瓜,不要多想,只是我觉得以后的孩子……”


  趴到了你的耳朵上,坏坏的说了一句“以后的孩子可能不止一个,所以现在提前搬到大房子里去……”


  你彻底熟了,捂着通红的脸:“你,你流氓,什么不止一个,你故意的,哼(ノ=Д=)ノ┻━┻”


  看着眼前的心爱的人,许墨爱意泛滥,真想让时间在这里一只这么停着(@李泽言)。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