溶月

当许墨遇上绿茶婊

  你新认识的一个朋友,叫菲菲(随便起的)。你跟她有很多的共同话题。

  你们都爱吃辣,你们都喜欢蜡笔小新,更巧的是你们曾经在一个大学,只不过不在一个系,按理她还应该叫你学姐。

  你们相处的非常融洽,每天一起在公司吃午饭,一起工作,她下班比你早。

  直到那一天。

  “悠然,今天我可能要加班,能跟你坐在一起的时间更长了”菲菲挽着你的胳膊,和你笑得,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们两个亲姐妹。

  你伸了个懒腰,看着她:“我做完了,你做完了吗”菲菲刚把电脑关上,笑得单纯:“我做完了,我们一起回家吧,之前看你回家的路跟我正好顺路”

  你连忙摆摆手:“不了不了,我老公来接我,你呀,都二十五了,该谈恋爱了”“悠然你怎么跟我妈似的”

  每次出门,许墨都会准时在楼下等着你,这次也一样。

  当菲菲看到许墨的时候,眼神就变味了,看着许墨笑着把你搂上了车,心里很是嫉妒

  后来的相处时间,菲菲不再像以前一样挽着你的胳膊跟你说笑了,而是一直在问关于许墨的事,穿衣服比以前更好看了,下班也不按时了,等着和你一起下楼,假装挽着你的胳膊,故意留你一两分钟的时间,想让许墨注意到自己,让他觉得自己很关心你。

  然鹅,许墨根本不鸟她。

  路上开车,你就觉得许墨的表情不太对,碍于开车,回家再说。

  到了家许墨抱着你:“你的那个朋友,你还是要提防着点,毕竟人心险恶,我看她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”

  许墨的话从来都是很有科学性的

  终于有一天,菲菲发了微信

  菲菲:悠然,对不起,我好像爱上了你的老公,看来,我们只能公平竞争了


  你:???公平竞争,菲菲,他是我的丈夫,他只爱我一个人,你这样没有意义


  菲菲:没开始你怎么知道有没有意义,这样说不定等他爱上我之后,你还能找到自身的缺陷呢


  你:你有病吧!


  菲菲:怎么,装不下去了?

  你气的不想回复了,等你要去热牛奶的时候,许墨已经在你后面了,还端着一杯热牛奶,喝热牛奶是你睡前的习惯。

  “我看到了”许墨平静的把热牛奶递给你,声音还是一样的温柔,只不过眼神中看不到一丝温暖,看着你的手机,:“把她约出来,我要让她知道,做第三者的后果”

  他一直把你的事放在心上,你想抱着他,结果不小心牛奶撒了自己一身。

  许墨见状,看着你,坏坏的笑了,说:“我想用洗面奶洗脸。”把头埋在了你的xong上,美其名曰“洗面奶”

  春宵一刻值千金(这个就不用我多说了吧)

  第二天,你把菲菲约到了一个餐厅里面,菲菲穿的很漂亮,一看见许墨和你坐在一起,脸瞬间就沉下来了。

  但还是故作优雅地坐下了。

  “昨天你给我夫人发的信息,我都看到了,你的人品,我也有了大致的了解”许墨先开的口,他跟你商量好了,这场谈判他来,你只需要看着这个绿茶婊怎么被他杀出去就行。

  菲菲面不改色,厚颜无耻地说:“你怎么就敢确定她爱你,又怎么敢确定你爱她”

  桌子底下,你与他十指相扣的手被他握的紧紧的。

  他说:“她爱我,我九岁那年双亲亡故,没有人和我玩,越长越大,内心越阴暗,是她用她的直爽,天真,勇敢教会了我什么是爱,仍然让我相信,世界上一直有爱,她很笨,我曾经骗过她,但她仍然相信我,说,我不是那样的人,她给我了九岁之后再也不曾有的温暖,我知道,她一直都是一个善良的姑娘,给了我无偿的信任。因为这些,所以我爱她。”

  菲菲这次急了,又问:“是不是只要我比她先遇到你,你是不是就会喜欢上我”

  “呵,在我生命中比她先遇到我的女生有很多,如果真像你所说,我现在身边坐着的人就不是她了,这是我和她的情缘,哪怕你先比她遇到我,没有缘分,我的妻子,我的挚爱,仍然是她”

  没想到许墨又来了个大招,把声音提高了好几分贝:“你就这么喜欢做第三者吗”

  其他食客都在看你们,许墨又来了一句:“怪不得没人喜欢你,原来道德低下只喜欢做第三者的人根本不配拥有爱情”

  这下所有人都在窃窃私语,指着菲菲说

  “这姑娘怎么这么不要脸啊”

  “男人帮媳妇怼小三的还真是头一回见”

  “好男人啊”

  菲菲把妆哭花了,再好的化妆品,再美的妆,也掩盖不住她肮脏的品质。

  她跑了

  “夫人,我们就在这里吃吧,想吃什么”

  

  第二天,菲菲辞职了,她再也不想见到你们两个了。






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你以为这样就完了吗



  “老公o(≧v≦)o,孩子睡了吗?”你现在挺着大肚子,织着小袜子,这是第二胎了。

  许墨从后面抱着你,吻了一下你的脸,没有回答你的问题,只说了一句:“夫人,我爱你”

  阳光从落地窗上洒下,撒在了你和许墨身上,即便是秋天,也比春天暖和

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🐭🐭🐭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你们有没有遇到渣男or渣女



祝大家新的一年里,没有渣男渣女,获得能免疫一切渣渣,疼爱自己的另一半

评论(7)

热度(296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