溶月

恋与制作人 王爷,我是个出家人 许墨

(皇嫂文学)

  京城最东南一角,有一佛寺,名为“甘露寺”,是个尼姑庵,寺中尼姑来来往往,零零落落几个信徒,或求愿,或求子,但都无人进入寺中最东北端的一方小院内,寺内规矩。

  院中厢房内,你在佛前手执佛珠,敲着木鱼,口中佛经念着,但心中却是颇为不平静的。

  正烦躁地念着经,忽然听到敲门声,你放下佛珠与小槌起身去开门。

  “吱呀”一声,推开门,面前是让你又爱又怨的人,许墨。

  你爱他,青梅竹马,其间的情谊不是皇帝能比的,你怨他造谣生事让皇帝将自己来这佛堂带发修行。

  “娘子,阔别几日,在下甚是想念,可否进来小坐一刻?”

  他坏笑着伸手去摸你的脸,却被你躲开。

  “王爷请自重,贫尼法号忘清……”你还未说完,胳膊被他握住,他皱着眉头,说道:“听净白师太说你这些日子不大吃饭,是不是不大爱吃斋饭,这样吧,跟我说你想吃什么,我每天着人来送。”

  你低着头,垂眸说道:“不,王爷不必费心,忘清今日身体不适,便不留王爷了,王爷还请回去罢。”

  他却如没听见一般,自顾自的进了房。这个房间是他精心布置的,虽置于佛寺,但房间陈设如夫妻闺房一般,为了将你弄出宫,他也花了不少心思。

  你见此也有些不满,阴阳怪气的说:“王爷是院子里的侍妾尝腻了,来我这找清净的么?”

  他闻言,低声笑着,回道:“怎的,娘子可是吃醋了?我若不拿侍妾掩皇兄耳目,我又怎能有命来与你……”说着,他慢慢走进你的身边,俯身在你耳边轻声说道:“洞房花烛,柔情缱绻。”

  你轻轻推开他,羞得偏过头,嘟囔着:“谁是你娘子”

  他又起了调侃之心:“寺里的姑子能这么叫,我却不行,不知娘子嘴里的‘娘子’是何意啊?”

  你恼羞成怒,刚扯过他的衣襟要把他拽出门去,却被他反拽到怀里。

  “娘子若是恼我这些日子没来看你,我认,若是恼我为掩人耳目而纳的侍妾,我也会将他们赶出去,只求娘子怜惜为夫……”说着便解开你的衣带“相思之苦”

  “王爷何必如此,侍妾这么多,何必来我这,前儿不是又纳了一个吗”

  可他却没有停下:“你也知道她们是为什么进府,你也知道我从来没碰过他们,你若不满,我可以将她们遣走。”

  最后再稍稍一用力,你重心不稳倒在了床上。

  他欺身而上,长期积压的思念和与皇帝尔虞我诈的压力使他变得异常迫不及待。

  他刚要进去的时候,你出了声:“王爷,我还没关门……”

  他说:“无妨,这个尼姑庵能开到现在全靠我一手扶持,我说不让她们进,就算是把刀架在她们脖子上她们也不会进”

  “可……王爷”你看了看距你们不远的佛像“佛祖还在看着……”

  他会意,将大雁红罗帐解下,掩住了你们两个。

  事后,你娇喘微微的伏在他的胸口上,他吻着你的额头,说着:“做我的皇后”

  你的娇躯一震,他将你抱得更紧

  “放心,不会很久”

  四个月后,皇帝暴毙,新皇登基,立先皇后为后,群臣哗然,却因慑于天威,无人进谏。

  你的华服是他花重金找人给你做的,与前代皇后的华服不仅形制不同,而且比前代皇后的华服要宽大,其原因无人知晓(你们猜猜,为什么😜)

评论(8)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