溶月

恋与制作人 当孩子和他是同事 许李白周


  许墨

  孩子一定是遗传了许墨,年纪轻轻也和曾经的许墨一样。

  孩子也因此臭屁天天炫:我跟我爸是同事,我不到三十我年轻

  许墨虽然没有什么感想,但还是用三言两语击碎了孩子的梦:“我在你这个年纪和你 妈恋爱一年了,你呢,单身狗教授?”

  某一天,一个学生找到了他,求他帮忙。

  “教授,帮帮我吧,我这个论文被令尊打回三次了,再这样我就甭想毕业了。”

  许以初虽然身为人师但也护犊子,爽快地答应了他

  “放心吧,我有办法给你一个满意的结果”

  学生小心翼翼的问道:“拔管?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带着学生进入了许墨的办公室之后,为这个学生找到毕业的一丝希望

  许墨看了看那个学生,淡淡的说道:“逻辑不够清晰,论据不够充分……”

  一个小时之后仍然无果

  看着学生失望的脸蛋子,许以初拍了拍他的肩膀,安慰他:“没事,我爸的导生在我手上,你的论文过不了,他的论文也够呛”


  李泽言

  李无疾虽然年纪轻轻就是副总经理,但这并不是托他爸的福,孩子年轻,想法新奇确实能给公司带来不一样的风气

  今天李泽言因为在医院给你陪床,有个会来不了,让孩子代他去开

  会议开始30分钟,还有个比较重要的部门经理没来,等到他来了,孩子学着李泽言平时冷脸的表情,问道:“为什么迟到?给个理由。”

  经理心虚地微微低着头,回道:“睡……睡迷了”

  李无疾冷笑一声:“呵,今儿他睡迷了,明儿我睡迷了,大家都睡迷了,这个公司也就别开了,一个月2w的工资也就不用领了”

  会议上,迟到了那个经理给出的画饼方案差强人意,李无疾对此给出驳回,那个经理又反驳该观点,李无疾正色看他,表情微怒,回道:“你发昏了,还是你的嘴里有茄子塞着给你嚼子衔了?才干才干不顶用,还嘴拙没有口齿,你是锯了嘴的葫芦么?天天给员工画饼,想什么呢。”

  自此之后,公司多招了很多年轻人,并提出征召要求:1.学历本科及以上

  2.要熟悉劳动法

  3.反应敏捷,为人正直,具有斗争精神

  他自己在公司里也有外号:华锐王熙凤。不过他好像并不知道


  白起

  白恪之立志要当一名警察,不仅要为老百姓除暴安良,而且还要在警局做出一番大事业,那就是:当他爸的领导,做他爹的主。

  终于几十年过去了,白恪之在经历了青年时的建功立业,而立之年的结婚生子,终于在年近四十的时候,在职位上压了他爸一头。

  那一天,他兴高采烈地拿了一份文件,NB哄哄地对他爸说:“爸,来吧,把这个文件处理了,不许交给别人哦,因为这是命令”

  白起没有生气,淡淡一笑说道:“行,再让你狂一天”

  恪之不明所以:“啥意思”

  “我明天退休”


  周棋洛

  周莹莹踏上娱乐圈一靠才能二靠沙雕三靠颜值加人脉。

  不仅长相和周棋洛如出一辙,连品性也极其相似。

  据剧组透露,父女两人搭戏,道具组遭殃,吃的道具常常处于告急状态

  沈远跟了周棋洛一辈子,被他气了一辈子,自打知道小姑娘能吃,祈祷她千万别做演员,现在的他不仅没退休,还要被气×2

  父女两个偷藏零食,沈远被气得头发又白了好几根

  记得一场古装戏,在宴会上,演员们在说自己的台词的时候,周莹莹就趁着自己没词的时候吃几口,没词的时候吃几口,一场戏下来,就她和周棋洛的盘子是空的。

  沈远表示,要不是工资高我早就不干了

评论(34)

热度(1479)

  1.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